翊騰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

許毓倫

部門/職稱

經理

辦公室話

傳真號碼

07-726-2875

手機號碼

電子信箱

通訊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

公司產品型錄

翊騰全熱交換器&空氣濾淨器系統
翊騰興業 空調奈米防黴抗菌專業
翊騰實績

公司簡介

http://yiteing.com/

翊騰『空調防黴抗滅菌專家』
隨著後疫情時代的來臨,以往我們只重視空調系統的節能性,卻忽略空調系統的衛生的概念,成為室內人員健康的隱憂。我們透過「全方位室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透過主、被動改善方式結合雲端智能管控,解決室內空污危害,實現更高的防護,創造更優質健康的環境。
在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International WELL Building Institute, IWBI)—透過實施WELL建築標準,其中WELL建築標準有10大概念,並且WELL v2 是 WELL 健康建築標準至今以來按最嚴謹標準研發、驗證並核對的晉級版本。
WELL v2當中提到I01 創新WELL (適用於所有空間)
該項目實施了符合以下要求的健康和福祉策略:
1.通過以 WELL v2 未涵蓋的新穎方式支持健康和福祉,對項目居住者產生積極影響。
2.由現有的科學、醫學和/或行業研究證實。
3.符合適用的法律法規以及建築設計和運營方面的領先實踐。

翊騰在上述I01 創新分數WELL中被認可:
翊騰新的無毒納米技術 Nano Silver抗菌塗層(奈米銀抗菌塗料),可有效防止暖通空調(HVAC)表面黴菌生長長達5年,並具有額外的抗菌(MRSA、肺炎鏈球菌、銅綠假單胞菌)、抗真菌(念珠菌)白色念珠菌和黑曲霉)和殺菌特性。儘管目前沒有關於其對 Covid-19 病毒有效性的數據,台灣長庚大學-新型病毒感染研究中心的測試報告證實該產品具有抗病毒作用,可以防止 H1N1 病毒(導致 2009 年豬流感大流行)、B 型流感病毒、腸道病毒71、腸道病毒 68 和柯薩奇病毒 A16。
翊騰的抗菌塗層符合WELL的創新分數(Innovation),可應用於WELL認證案件中協助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