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

陳建勳

部門/職稱

家電事業部行銷業務處
空調大北區冰水股 業務專員

辦公室話

傳真號碼

02-6616-5823

手機號碼

聯絡人

周永恆

部門/職稱

家電事業部行銷業務處
空調大北區冰水股 主任

辦公室話

傳真號碼

02-6616-5823

手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產品型錄

公司簡介

www.tecohome.com.tw/tw

東元電機創立於西元1956年,初期從事馬達生產,至今東元集團已跨入重電、空調、家電、資訊、通訊、電子關鍵零組件基礎工程建設、金融投資及餐飲、服務等多面向的發展領域,目前事業版圖橫跨全球五大洲四十餘國、百餘城市。

未來,東元將持續深耕核心事業,朝向智能化產品、提供系統解決方案等高附加價值方向積極發展,並致力於高科技事業之拓展,以「節能、減排、智能、自動」為目標,建構一個宏觀、高品質的世界級品牌。

東元空調供應多樣化產品和人性化的應用管理系統和介面,各種氣候地形環境、特殊場域和面積形狀、不同使用對象,及特定溫濕度要求等都可以客製化打造合適的空調產品和管理系統,東元誓為"舒適潔淨的空調創造者",以提供一站式的空調解決方案服務為目的。

東元的商用空調一直是居於國產品牌領先地位,為國內冰水機及箱型空調機產品之最大供應商,東元的空調系統解決方案,除了產品高能效,還可以提供設備健康診斷、可視化的用電管理、室內空氣品質監測及遠端遙控管理等各式管理控制系統。東元的商用空調解決方案可依使用者的需求提供訂製、監控、管理、預警維護服務方案,提供一站式的空調系統整合方案。

  • 多聯變頻全系列智慧省電

  • 變頻直流箱型機領航者

  • 磁懸浮無油離心式冰水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