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全聯會發行《冷凍空調技師》期刊第69期季刊

《冷凍空調技師》期刊於民國94年3月27日創刊發行,採季刊形式出刊發行迄今18年。提供冷凍空調同業、專業技師及優質廠商合作夥伴一個技術、經驗交流優質的分享平台。

《冷凍空調技師》期刊由中華民國冷凍空調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發行,發行人為吳建興技師(現任全聯會理事長)、社長為王偉棟技師,新一期季刊(069期)甫於今年3月份發行,本期期刊內容豐富多元,經發行單位同意轉載數篇期刊專文與您分享。

本期的『技師園地ー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由全聯會新任 吳建興理事長分享從事空調專業領域及參與公會職務的歷程、技師執業環境現況及全聯會努力的方向等。期刊導言『主編的話』由社長王偉棟技師撰文分享續擔任期刊社社長一職,6年24期豐厚的社務經驗,從每期的專家學者投稿、社長邀約確認主題,執行面的審閱、潤飾建議及排版校稿付梓發行,有感於專業付諸文字有助技術分享流傳,也期待後續王偉棟社長再與大家分享交流Proposal(服務建議書)、Presentation(簡報)、Report(報告)、Plan(計畫書)等撰寫經驗。

更多《冷凍空調技師季刊》期刊資訊,歡迎洽中華民國冷凍空調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窗口詢問
https://www.hvacpe-roc.org.tw/products_detail/27.htm

主編的話
王偉棟 社長

主編的話 – 王偉棟 社長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吳建興 理事長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 吳建興 理事長

強化冷凍空調節能設計 實現低碳淨零建築
吳建興 理事長

強化冷凍空調節能設計 實現低碳淨零建築 – 吳建興 理事長

2023/ 04/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