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丹佛斯「商業大樓節能-空調系統熱交換解決方案」線上研討會

隨著能源價格高漲以及商業辦公大樓日與俱增,全台用電負載屢創新高。根據辦公大樓能源查核統計分析,空調系統用電量占建築物總用電量之比例高於45%。透過完善的節能規劃,可實現空調系統運轉最佳化、提高能源效率以及降低溫室氣體排放,進而達到節能減碳目標。

在中央空調系統中,熱交換應用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如何有效地應用熱交換,在日漸複雜的商業大樓空調系統當中,利用熱源轉換進而達到節能目標,將是未來可探討的課題之一。

本會這次有幸能夠邀請丹佛斯亞太氣候方案資深技術顧問劉金麗小姐(Kim)與您分享,如何透過高效節能熱交換系統解決方案,幫助實現永續發展目標。

活動報名

▋活動報名

此活動免費採網路報名 ,歡迎至活動連結報名。機會難得,敬請即早報名!

⏩丹佛斯「商業大樓節能-空調系統熱交換解決方案」線上研討會 線上報名

▋活動時間

時間: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14:00 –  15:00

▋講師

劉金麗 丹佛斯亞太氣候方案資深技術顧問

如有不清楚事宜,歡迎與丹佛斯窗口聯繫

▋注意事項

✪ 此活動可申請工程會技師訓練積分

▋聯絡方式

謝翔楷 商業建築業務發展經理
辦公室話: 02-2227-2222
行動電話:0966-512-528

2022/ 1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