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庇護工場的台北市冷凍空調技師公會支持首賣

各位親愛的台北市冷凍空調技師先進,感謝每位陪伴步過2019!

庇護工場今年度搶先推出的鼠年限定年節禮盒「年年舞春」、「富貴舞春」

請各位多多支持,在春節送禮多一個響應公益的好選擇!

長期關心庇護工場的台北市冷凍空調技師公會支持首賣破百盒,讓消費者在春節送禮多一個響應公益的好選擇。

109年度春節禮盒共有臺北市十家庇護工場參與,推出「年年舞春」及「富貴舞春」兩款禮盒,

其中舞春取自台語諧音「有餘」的意思,盼收禮者能夠年年有餘、富貴有餘。

禮盒內容物也顧及現代人重視健康養生概念,加入堅果及五穀的元素,每一項產品都能吃到庇護工場員工的用心。

欲瞭解更多臺北市庇護工場產品銷售資訊,

可至臺北市庇護工場粉絲專頁(https://reurl.cc/Wegok)

及109年度臺北市春節禮盒訂購網站訂購(https://94iplay.shoplineapp.com/)。

公視公民新聞

http://bit.ly/2R02DUM

北市新聞網

https://pse.is/MVP7X

ETtoday

http://www.house-style.com.tw/housestyle/news/27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