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菱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窗口

侯萬輝

部門/職稱

空調冷熱家電事業部 業務部部長

辦公室話

傳真電話

02-2833-9811

手機號碼

電子信箱

聯絡窗口

陳明凱

部門/職稱

空調冷熱家電事業部 營業一部
副部長兼專案營業課課長

辦公室話

傳真電話

02-2833-9811

手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產品型錄

VRF空調設備
商業用變頻空調
全熱交換器

公司簡介

www.mitsubishielectric.com.tw/hvac/

三菱電機創社逾100週年,在精品家電、智慧製造、半導體、航太宇宙等全方位領域,都不斷融合科技力與創造力推陳出新。

多項獨家技術領先業界的三菱電機,匠心工藝源自於對完美品質堅持。除了在日本專利註冊數自2015年起皆位居榜首,全球空調市場50%以上品牌,也都採用三菱電機的功率半導體,壓縮機更被各大知名品牌選用,充分展現一流的技術力與極佳品質。

三菱電機以綜合電機製造商的優勢提供Total Solution。包含『空調』大樓用空調系統(VRF)、冰水主機、商用空調(Slim)、家用空調(靜音大師),『換氣淨化設備』全熱交換器、空清循環扇、浴室暖風機,『中控系統』智慧建築管理系統(BMS),以日本匠心精神,給每位用戶最高規格的承諾,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質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