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東元商用空調-技師線上產品交流研討會

▲ 東元線上產品交流研討會 結束大合影

▲東元商用空調 線上產品交流研討會

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視訊會議已成為新常態。東元電機公司商用空調特地舉辦技師線上產品交流會,同時邀請中華民國冷凍空調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臺灣省冷凍空調技師公會及台北市冷凍空調技師公會等,共同協辦參與本次線上產品交流研討會活動。

感謝東元家電事業部彭継曾協理開場致詞,活動由東元電機家電事業部空調產品經理呂耀程擔任主持人,邀請東元電機研發處冰水產品課的吳永健經理 與 產品經理專員翁銜鋒、研發處直膨產品課陳皇嘉代經理等三位分享三大主題:東元變頻磁懸浮離心機、VRF多聯變頻空調系列、以及依行業別特規配合+防疫產品等多種產品。

面對客製化、智慧化時代來臨,「節能、自動、智能、自動」也是未來的趨勢,本次活動共計100多位技師線上共同參與,感謝所有參與的專業技師與東元電機公司商用空調的細心籌備,使本次線上產品交流研討會能夠圓滿結束。

未來公會也會舉辦各種線上交流會,歡迎有興趣的技師與同業先進共同參與,更多資訊歡迎關注公會網站或是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即時掌握第一手的資訊。

加入公會官方LINE@

2021 / 07/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