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台北市公會舉辦工程倫理講習會,線上視訊課程

▲工程倫理講習會線上課程 大合影

▲線上課程EDM(設計:公會秘書蔡之瑜)

受COVID-19疫情影響,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至110年6月28日,工程會「110年度技師技術服務專業訓練講習」實體課程,也多場次取消舉辦;「技師執業執照換發辦法」於109年11月16日公告修正,自109年11月18日實施,除現行二小時「工程倫理」課程外,另規劃一小時「政府採購全生命週期概論」及一小時「執業相關法令」二項課程,納為技師執業之必修課程。

因應服務本會會員的需求,因受疫情影響無法參與實體課程取得該必修積分(以未取得該積分且執業執照效期於明年111年底到期屆滿的會員優先參與,適用修正前的辦法);台北市技師公會特地舉辦線上工程倫理講習會,邀請王長春老師擔任課程講師,於今日(6月11日)上午舉辦,共計33人次,包本會會員、友會會員及其它科別土木工程技師的參與。

本次課程為台北市技師公會第一次舉辦數位視訊線上課程,順利圓滿舉辦完成。感謝所有參與的專業技師與公會行政團隊會務秘書的細心籌備。在後疫情時代,數位化逐漸被重視,未來公會也會開放多元的方式舉辦不同類型的課程,歡迎有興趣的技師與同業先進共同參與,更多資訊歡迎關注公會網站或是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即時掌握第一手的資訊。

加入公會官方LINE@

2021 / 06 /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