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約克江森自控未來辦公室參訪─未來將是可以持續發展的世界

台北市冷凍空調技師公會很榮幸獲台灣約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Johnson Controls York Taiwan)的邀請,4月19日至台灣約克江森自控未來辦公室(Future of work)參訪,了解台灣約克江森自控在台灣深耕的產品與數位化系統解決方案的經驗分享。

台灣約克江森自控總公司位於北市重要商圈慶城街,走進未來辦公室從環境、設備以及整體都是較為開放自主及科技的未來感。

台灣江森自控自1980年代即為台灣地區提供空調及自控產品服務,歷經台北冷氣電器中心、泰盛企業有限公司、台灣約克股份有限公司等不同階段。2019年由原廠美商台灣約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來繼續提供全系列空調主機/空氣側產品及樓宇自動控制/安防消防系統,並提供解決方案。

▲ 台北市冷凍空調技師公會與台灣約克江森自控合影,郭明倫總經理(中間)、台北市技師公會許祐峰理事長(右三)、蔣江山協理(右二)、吳政宏業務副理(右一)、張展華資深業務工程師(左一)

Future of work
開放式辦公桌和新的混合工作區包括增強的辦公環境、健康和安全措施。並設有隔音個人會議室,這樣員工就可以在不打擾同事的情況下參加線上虛擬會議。應用與支援新的通信方式進行公司內部更大的協調和互動。嶄新的產品品牌牆並結合最新Johnson Controls的品牌指南。

江森自控除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產製全系列(YK、YMC2、YZ)離心式冰水機組外,並於中國無錫設立全球最大的江森自控冰水機生産及研發基地。自2001年以來大型冰水機產量全國(中國)第一,供應全球超過50%,全亞洲近80%大型冰水機;測試台可進行5000RT冰水機廠測;亞洲工程中心(Asia Engineering Center)有600位研發工程師,全方位投入智能製造。

▍江森自控目前台灣地區主要客戶涵蓋

數據中心
高科技電子產業-晶圓代工、DRAM、封裝測試廠
石化產業(超低溫製程)-台塑集團安裝實績逾300台
政府機關-無線電視台、退輔會所屬醫院、中央聯合辦公大樓
超高層辦公大樓及商場-101大樓儲冰主機、高雄夢時代、國貿大樓Metasys自控及門禁消防系統等

美商台灣約克江森自控公司(Johnson Controls York Taiwan)以堅強的研發團隊,為台灣空調領域帶來創新冰水主機及樓宇控制科技、永續綠色產品、和數位化解決方案(Digital Solutions),持續深耕台灣市場。

▍關於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是全球多元化技術和多行業領導者,為150多個國家/地區的廣泛客戶提供服務。有120,000名員工共同創造了智能建築,高效的能源解決方案,集成的基礎設施以及下一代交通運輸系統,它們可以無縫地協同工作,以實現智慧城市和社區的承諾。江森自控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可以追溯到1885年,發明了第一台電動室內恆溫器。致力於通過戰略重點關注建築和能源增長平台,幫助客戶贏得利益並為所有利益相關者創造更大的價值。

▍台灣約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聯繫窗口

協理  蔣江山
電話: (02)2698-3559 #300

業務副理 吳政宏
電話: (02)2698-3559 #309

資深業務工程師 劉家祐
電話: (02)2698-3559 #300


本次參訪收獲豐盛,期待未來台灣江森自控與冷凍空調技師有更多的合作。

2021 / 04 /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