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機新創中心參訪─後疫情時代數位化轉型的重要性

在後疫情時代,數位化轉型的重要性逐漸地被重視,台北市冷凍空調技師公會很榮幸獲施耐德電機公司樓宇事業部的邀請,3月18日至施耐德新創中心Innovation Hub參訪,了解施耐德在數位化轉型解決方案的分享。

台灣施耐德電機總公司位於內湖,走進辦公室映入眼簾的品牌主視覺為鮮明的綠色Logo,從環境、設備以及整體給人的感覺都是較為開放自主及科技的現代感。

台灣施耐德電機自1986年深耕於台灣市場已有三十多年,擁有超過300名員工,服務據點分布於台北總部,台北HBN研發中心,林口物流中心,北部及南部售後服務中心,台中工業自動化銷售中心以及高雄辦公室;全台計一個物流中心、一個研發中心、三個技術服務中心及四十多個經銷據點。

▲ 台北市冷凍空調技師公會與台灣施耐德樓宇事業部合影

▲樓宇事業部郭念慈總經理(左二)、樓宇事業部游承岳經理(左一)、樓宇事業部謝翔楷業務經理(右一)等合影

參訪當日由樓宇事業部的謝翔楷業務經理、李佳明產品應用經理、李彦承技術應用工程師等,與我們分享施耐德電機公司簡介、在智慧配電應用及大數據下的智能系統等面向的介紹說明。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的樓宇智能解決方案EcoStruxure Building,透過IT資訊與OT營運技術的整合,讓底層的設備連網將營運數據透過AI分析拋上邊緣或雲端轉為決策行動依據,協助企業達到最佳的營運管理,進而提升企業客戶公司的競爭力。

Smart 智慧化引領未來科技,傳統配電盤也轉型智慧配電盤,施耐德提供的智慧配電技術除了在連網設備端提供保護、控制、量測與通訊連網功能,透過傳感器的即時監控,可以立即根據上傳數據轉與事實採取具體行動,達到增加能源效率、提高電力可靠度與資產管理設備的妥善度。

▍關於施耐德電機
施耐德電機(法語:Schneider Electric,Euronext:SU)是法國一家跨國企業,成立於1836年,是世界最大能源管理公司、最佳化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其企業宗旨是賦予所有人對能源和資源的最大化利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施耐德電機引領居家住宅、商辦樓宇、資料中心、基礎設施及工業領域的能效管理與自動化的數位轉型。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是能源管理(包括中壓、低壓和關鍵電力)以及自動化系統的領先企業。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整合能源、自動化及軟體的全套解決方案。在全球生態系統中,施耐德電機在其所開放平台上與眾多優秀的合作夥伴、系統整合商和開發者社群展開協作,共同為客戶提供即時控制,提昇運營效率。與優秀的人才與合作夥伴使施耐德電機成為業界領導者。施耐德電機對創新、多元化與可持續發展的承諾,也將確保每一個人,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盡享Life Is On 。

▍台灣施耐德電機樓宇事業部 聯繫窗口

業務經理 謝翔楷
電話: (02)6611-1061

技術應用顧問 李佳明
電話:(02)6611-1057

技術應用工程師 李彦承

電話:(02)6611-1072

本次參訪收獲豐盛,期待未來台灣施耐德與冷凍空調技師有更多的合作。

想知道更多施耐德電機的資訊與當日活動簡報,歡迎點選下方連結:

✪ 台灣施耐德電機官網
✪ 活動簡報資料下載
✪ 施耐德網路創新新體驗-透過點擊,帶您進入線上虛擬展覽

2021 / 03 /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