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 Azbil 中央監控系統及節能方案研討會

. 台北市技師公會2月份研討會特別邀請 azbil台灣阿自倍爾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中央監控系統及節能方案」議題,2/21週五晚上在晶華酒店舉辦。

關於azbil集團,創辦人山口武彥先生於1906年創立「山武商會」迄今已114年,2016年日本總公司「阿自倍爾株式會社」成立110週年慶,集團全球據點橫跨美洲、歐洲、中東、亞洲、大洋洲等。

台灣分公司設立於2000年2月25日(民國89年),已在地深耕20年,經營理念以「測量與控制」技術為基礎,追求「以人為中心的自動化」,為人們創造安心、舒適和滿足,為保護地球環境作貢獻。

在樓宇市場開展「樓宇自動化事業」、在工業市場開展「工業自動化事業」、在生活管線與健康等與人們的日常生活緊密相連的領域開展「生活自動化事業」,以此作為最高行動準則,並配合azbil集團的環境憲章,努力經營著台灣的市場。

本次研討會由azbil台灣 BA統括部長江奕賢先生與 BA部長田村穗高先生為我們帶來豐盛的新知分享,介紹azbil系統整合與節能產品介紹,透過節能最佳化控制提升節能效率。感謝技師與各領域的專家在百忙之中前來共同學習新知與交流,活動圓滿完成。

.

要知道更多azbil台灣的資訊與當日研討會簡報,歡迎點選下方連結:

azbil台灣官網

講義資料下載

2020 / 02 /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