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斯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窗口

簡嘉慧

部門/職稱

亞太區市場行銷部 市場行銷主管

辦公室話

傳真電話

手機號碼

電子信箱

通訊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
中正路736號12樓之5

公司產品型錄

冰水機解決方案
冷凍冷藏運輸車解決方案
新能源巴士空調解決方案

公司簡介

www.danfoss.com.tw

丹佛斯於1933成立於丹麥諾堡,是電氣化、數位化和智能製造領域的全球領導企業, 歷經80多年的發展已成為丹麥最大的跨國性工業集團之一, 致力於開發可降低能耗、節省成本及減少碳排放量的節能產品與解決方案,集團旗下有氣候方案、傳動及動力系統3大事業部。

丹佛斯目前擁有37,000多名員工,銷售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丹佛斯產品和解決方案被廣泛應用於冷鏈、空調、商業大樓及住宅供暖、區域能源基礎設施、電機控制系統、客製化電源模組、移動液壓、熱回收等領域。此外,丹佛斯也活躍於太陽能、風力發電、儲能、新能源電動汽車等領域,為新能源產業提供核心半導體技術和器件。丹佛斯積極為對抗氣候變遷做出行動承諾,希望在2030年實現全球業務碳中和的目標。作為能源與氣候領域解決方案領導品牌,丹佛斯致力於提供高效節能解決方案,促進產業邁向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