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

陳孟君

部門/職稱

直營部 助理

辦公室話

傳真號碼

02-2694-2088

手機號碼

電子信箱

c08101@cmsa-pumps.com

通訊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環河街206號

聯絡人

梁進宗

部門/職稱

直營部 經理

辦公室話

傳真號碼

02-2694-1537

手機號碼

電子信箱

通訊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環河街206號

公司產品型錄

KHS臥式單級端吸離心渦卷泵
EPS-同軸式高效離心泵
GPS 直接式泵浦

公司簡介

http://www.cmsa-pumps.com/

川源成立於1975年,是台灣泵浦製造商的領導品牌之一,產品系列完整可滿足客戶於環保市場、營建市場、污水場、淨水場、公共工程等場合所需的各式泵浦與曝氣機一次購齊的服務,使用實績遍及全省。

川源研發團隊可配合國內外客戶特定需求的客製化訂單進行開發設計,除使用先進軟體進行水力模型設計、流場模擬分析外,驗證泵浦性能的測試實驗室亦已取得TAF認證資格。(電動機TAF實驗室資格申請中)

川源亦專業製造多種廢水處理專用曝氣設備, 產品線包括高速表面式曝氣機、沉水式曝氣機、噴流式曝氣機及射流式曝氣系統等,並斥資興建深達六米的圓型測試池及10M*7M長方型測試池,可實際驗證不同曝氣機溶氧、攪拌性能。

川源持續關注使用者的需求,作為調整產品與服務內容的主軸,研發沉水耐壓防爆電動機,就是基於沉水泵浦、沉水曝氣機,在某些產業或特定環境下,會被安裝在可能產生沼氣或其他易爆炸性氣體的區域,必須搭配合格的防爆電機的安全性需求,因此當勞動部公告國內已建置認證機構時,本公司即率先進行認證並取得全系列合格證書。

展望未來,川源仍將秉持 [ 綠色、安全、永續經營 ] 的經營理念,以卓越的行動力,快速滿足市場需求,致力於成為顧客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創造顧客、股東、員工三贏價值!!

  • KHS 高能效-臥式單級端吸離心渦卷泵

  • EPS 直接式離心泵

  • GPS 直接式泵浦

  • 輔仁大學濟時樓使用之空調泵浦

  • 兒童醫院使用之空調泵浦

  • 空調泵浦案場使用